我院与潜山市对接校地合作办学工作

来源:校企合作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学院与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合作办学交流会在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召开。安庆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学院院长毕明生,安庆市高教工委副调研员吴宗亚,潜山市副市长蔡婷婷,潜山市教体局局长石敬忠、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校长程后生出席会议。潜山市教体局、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相关领导,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石敬忠局长主持。

毕明生院长对潜山市委市政府、潜山市教体局以及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等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我院招生与办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天柱山旅游学校的发展和办学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对深入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婷婷副市长对毕明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潜山市旅游、制刷等首位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对接区域首位产业,加强中高职衔接,办出特色专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吴宗亚、石敬忠、程后生等就完善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机制,提高本地就业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现实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通过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是合作共赢的事,是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