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职实用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贯彻落实高职百万扩招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线上线下课程建设,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高职实用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谭维奇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同志、高职实用英语课程负责人、高职实用英语教学团队成员及视频制作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谭维奇首先介绍了网络媒体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对已上线的课程资源和线下课程教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高职实用英语课程已上线的资源,谭维奇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他指出,课程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充分发挥团队的整体作用,凝心聚力,不畏艰难,在相互学习中取长补短,抱团共进。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打造生动课堂、创意课堂,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教研水平。会上,他还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逐项给予了答复。   

教务处部门负责同志要求根据生源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课程标准和教学计划,建设能够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的特色课程,并对后续的视频录制、资源上传和平台运行等进行了辅导。高职实用英语课程负责人就该课程的教材建设、团队组建、视频课的任务分配及录制过程等情况分别做了详细说明,就课程的教学设计、后续的视频录制与上传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