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我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作开班动员讲话。院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各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团学人员和5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

程飞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也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学习教育效果。通过培训,大家要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他强调,大家要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党校培训班纪律要求,就本期培训作具体部署安排。

经济贸易系19级会计2班孙雅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从党的历史谈初心和使命”第一期专题党课。(文、图/冯 丰 审核/程 飞)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