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项目建设推进会。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和监审处、财务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2019年三个批次的建设项目安排及截至当前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验收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毕明生首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加快推进今年的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项目建设的重任;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及资金支付进度,以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实施程序,只争朝夕,确保年度项目如期建成,及早发挥效益;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严把项目验收关,依法依规、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精心谋划明年的建设项目,注重对项目设计方案的细化、优化,确保项目设计的规范性、安全性、实用性。

最后,谭维奇作会议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过程监管和招标采购设备初验工作。要求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保证12月25日前完成资金支付任务,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审核:汪 群)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