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3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在系部会议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督导专家吴昭方、方辉应邀参加,基础部思政部教学管理人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检查。

督导专家认真查看了教师授课手册、教研室主任手册填写情况,重点查看教师授课手册填写是否规范,核对授课计划的编写与教学进度是否吻合,学生的平时成绩是否有记录等。在查看教研室主任手册时,重点查看教研活动次数是否达到规定的次数,每次活动是否有主题、活动记录是否规范等。教研室主任对督导专家在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

检查结束后,督导专家报告了半学期来进入课堂听课情况。督导专家认为我院思政课、基础课总体水平较高,心理健康和就业指导教师在课前准备、课堂互动、信息化教学、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创新成效突出。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