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怀宁学院正式挂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8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怀宁学院挂牌仪式在宜城科技学校隆重举行。安庆市高教工委副调研员吴宗亚,安庆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学院院长毕明生,怀宁县副县长占娜出席并揭牌,仪式由怀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江波主持。学院高职扩招工作小组及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宜城科技学校董事长余振华及全体师生参加揭牌仪式。


毕明生介绍了高职扩招政策背景及意义,他指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与优质中职学校合作举办高职专业学院,一是落实高职扩招任务,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帮助学生解决工学矛盾,方便学习的需要;二是探索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模式,推进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建立安庆职业教育体系的需要;三是立足地方办学,深化校企合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要。

毕明生希望宜城科技学校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统一制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资源整合,优化师资队伍,组织好教学与过程管理,做好学生奖、助学等服务管理工作,更希望与宜城科技学校在合作育人中共同发展。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