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方天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活动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方书记在党课中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工作、学习、调研,对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入党誓词、准确把握动态请求、明确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摈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七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总结和思考,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努力方向。一要以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为核心,自觉在政治站位上对标对表,做到理论上清晰坚定、政治上绝对忠诚。二要牢记初心、尽职尽责,对照模范人物找差距,守住底线,更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在清正廉洁上对标对表,严于律己,遵守党纪党规,主动进行监督。

经济贸易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主持党课并予以总结。他表示本次党课对经济贸易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后经济贸易系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学习意识,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