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谭维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活动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5日下午,副院长谭维奇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进程及理论成果》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社会事业系、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党课。

谭维奇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体会,回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历史进程和重要意义,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学院和系部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

他指出,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对于我们推进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系部负责人要善于运用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的工作方法推进内部管理和发展工作,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系部的优势和存在问题,客观认识我院所处的发展环境和发展形势。

他要求系部党员师生要切实提高理论和认识水平,对于学院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加以落实,不折腾、不反复,切实把工作成效干出来。全院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党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学习有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学促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院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文/冯丰 审核/李五一)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