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考察调研安庆本地企业用人需求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拓展经济贸易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对接本地企业的用人需求。经济贸易系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基本原则,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于10月19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511会议室接待了安庆市迎江区人社局杨晓克书记、汇桔网等企业代表一行,系部就业具体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参会。

会上,朱宜娟首先对杨晓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经贸系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及各专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校招的具体情况,包括招聘岗位、薪酬激励、发展晋升等。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学生求职过程中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如何提升就业质量、寻求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月4日,朱宜娟在迎江区人社局刘主任的陪同下,前往安庆紫峰大厦考察企业,系部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一同前往。朱宜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华夏保险安庆中心支公司、安庆风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和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实习环境、实习岗位设置、工作内容和薪酬福利等,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代表也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朱宜娟对本地企业大力支持该系学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强调经济贸易系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参观考察学生实习环境,也是来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安庆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