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创订单班”正式开班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1日,机电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 盈创订单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毕明生、盈创公司党委书记江林胜出席。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机电工程系行政班子、盈创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及17级毕业生同学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该仪式由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刘磊主持。

仪式上,毕明生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校企合作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符合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亦符合毕业同学就业劳动的需要。此次开设“ 盈创订单班”,无论是对地方经济发展还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仔细谋划、认真实施,取得实质性成果。

刘磊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校企合作机遇,在学习道路上可以磨练意志、潜心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动手能力。

随后,盈创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向同学们宣传了该企业的文化、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企业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同学与企业人员积极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盈创订单班”成立,是机电工程系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刘磊表示,今后机电工程系还将进行一系列举措,力争实现学生就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双赢。(审核:刘磊)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