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及调研会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0日,建工系在系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及系调研主题集中研讨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月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丰结合市直教体系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学习成果,就为何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继后结合该系调研主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曹青、赵敏、张建飞三位教师结合教育部的教学创新团队研修班的学习,探讨如何在考评标准背景BIM人才培养思路“1+X”BIM课程开发改革与实施;如何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随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系首批考证工作。

陈月萍强调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三教改革”、“三全育人”等工作,扎实推进构建“1”和“X”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联动体系的建立,极大促进了BIM技术应用工作,并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