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总支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为入党时间在9、10、11、12月份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系总支副书记高润霞向熊少武等9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她提醒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过政治生日就是要引导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的政治身份,始终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拿到生日贺卡后,难掩激动心情,他们纷纷发表感慨,这次总支给过的政治生日,是人生中最特别最难忘的一个生日,党的生日贺卡和寄语不仅写在纸上,更印在心里,今后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审核/高润霞 图/李光寿)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