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0-31

近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要做到“四个坚持”的原则。社会事业系各班级通过组织开展视频学习、主题班会等方式,积极学习和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持续演进,互联网对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渗透、驱动作用越来越明显,带来的风险挑战也在不断扩大。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增多,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时有发生,数据安全和侵犯个人隐私问题日益凸显。

通过学习,强化了该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有利于促进该系学生做到安全“学网、懂网、用网”,共筑网络安全思想防线,坚守网络安全底线,营造更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摄影:佚名 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