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成功举办本地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进一步拓宽园林园艺系毕业生本地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与安庆本地企业的对接,加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10月30日下午,园林园艺系在2号教学楼401、402、403、404、406、408等教室举办本地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安庆筑道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天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岳西县徽记农业、安徽省农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三家企业应邀来校进行现场宣讲招聘。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认真地向用人单位详细地咨询了企业规模、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问题,用人单位则从实习经验、综合素质与个人情况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深入了解,考察应聘者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以帮助应聘者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一些低年级同学也慕名来到招聘现场,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和就业的认知,为后续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大学学业生涯规划,做好就业信息收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共有120余名同学参加本地用人单位招聘会,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各用人单位的相关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在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现场的招聘情况,鼓励学生主动应聘,并对学生进行现场的就业指导,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文/狄虎;图/徐培龙;审核/毕璋友)


编辑:园林园艺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