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本地企业招聘会经开区专场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了积极推动本地企业产业升级,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技工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提高毕业生本地就业率,机电工程系于10月30日在1栋教学楼举行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事同志通过播放宣传片、进行PPT 展示演说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基本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企业优势等。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相关问题,并得到答复。此次本地企业专场招聘及时帮助了该系学生获取招聘信息,积极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同学们表示,此次本地企业专场招聘受益良多,一方面吹响了就业工作的号角,使大家有了紧迫感,可以提前为就业工作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为毕业同学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事同志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据悉,机电工程系还将举办数场针对本地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力争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和本地企业人才短缺问题的双赢。(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