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经贸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摘编中的第二章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相关内容: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必须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会后两个支部分别对学习内容展开了座谈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奋发前行的内生动力,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