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0-11

依照学院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社会事业系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10月8日下午,该系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系部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分管书记主持。

评审会上,该系主任高润霞强调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务必要把握文件精神、严格评审条件和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优秀的学生真正得到奖励,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正面导向和激励作用。

该系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共有5名同学参加国家奖学金的评审会。参选者依次从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PPT展示。经过该系评审小组对照文件要求,认真讨论,最终确定王芳、王吉諝两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初审资格。(审核/石望东  图/李光寿)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