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开展党员教师联系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0-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社会事业系党总支的部署,该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启动党员教师联系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安排的首批党员教师先后走访了1号宿舍楼和3号宿舍楼的部分学生宿舍,他们重点向学生们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介绍,并了解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们对系部学生管理和日常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宿舍,实际了解学生需求,是该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方式,并将作为一种机制长期坚持,目的就是要做到心中有学生,切实为学生服务。(审核/高润霞)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