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院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10月7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重阳节庆祝大会。党委书记王进主持大会,院长毕明生致辞,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王进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福寿安康、幸福永远。

毕明生院长就学院在服务安庆首位产业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在优化结构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在深化服务中赢得社会广泛认同、在改善办学条件中提升整体实力、在推进集团化办学中发挥龙头作用等五个方面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作了汇报。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心和支持。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付出心血与汗水的老同志们。

会中,与会老同志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学院发展纪录片。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进行了参观、健步走等活动。(摄影:姚 盈)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