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一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0-07

9月28日晚,社会事业系主任高润霞在图文一楼报告厅作题为《大学,新的起点》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场专题讲座,为该系2019级全体新生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相关情况,助力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校园,及早科学规划大学时光。
    高润霞首先代表系党政班子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用“独立、自由、解放、长大”四个词深刻简明地向大家诠释了大学全新的生活、状态、环境和跑道,告诉同学们人生真正的起跑线在大学。接着,她由大学新生的苦恼引入主题,围绕认识自己、做好自己、快乐自己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该怎样度过自己的大学三年时光,并着重从学文化、学规则、学责任、学方法四个方面介绍了大学学什么,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与感悟,讲述自己的人生选择,引导同学们用心经营大学,把大学时光当成自己的企业来经营,经营好自己的学习、感情及同学关系,积极努力,真诚付出,同时针对目标,有效利用大学资源,有序安排大学生活,不断反思生活状态,不断评判学习成果。
    最后,高润霞预祝2019级每位新生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三年学习生活,为成功幸福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