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10-01

为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深入推动宪法教育全覆盖见实效,近期,思政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开学伊始,思政部就对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首先组织思政课教师利用思政课堂和主题讲座向同学们宣传我国现行宪法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其次,组织践行社、创业就业协会、棋类爱好者协会等学生社团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进新生各个班级,介绍宪法条款、领读宪法部分章节、开展宪法知识竞赛等。此外,还组织同学们在国旗台下开展宪法宣誓,通过营造仪式感,让同学们感受宪法的尊严。

一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也在全校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文/王瑞兰,图/吴秀平)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