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进走访看望老同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进走访慰问了代平、陈以春、秦怀青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陪同。

在与老同志交谈过程中,王进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为国家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院人的奋斗榜样和精神旗帜。王进对老同志为社会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颐养身体、健康长寿。

据了解,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的突出贡献者,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