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7日上午,思政部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思政课集体备课会,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全省高校“开学第一课——党的初心与使命”专题思政课宣讲活动的老师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思政部教学管理人员对思政课教学方法创新、课堂学生管理、平时成绩评定、教师听课评课等提出要求。接着,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举措》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两个重要文件,并结合文件精神对本学期思政课教研室工作以及《军事理论课》讲座、《形势与政策》课讲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讲座的主题展开研讨。

朱松节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思政部本学期将重点做好思政课教师培训、集体备课、说课比赛、学生竞赛、教法创新、网络思政、教科研项目建设、课程讲座等各项工作。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勇于担当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图/王艳)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