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了使同学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增强同学们对新环境的归属感。9月13日晚,经济贸易系中秋晚会在三栋教学楼316教室举办。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专职辅导员在中秋之夜与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晚会伊始,在“电话情思”环节,19级新生代表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向远方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温情的话语、动人的场景,让我们感受到花好月圆夜的温馨。接着由新生娄宇鹏同学为大家献上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精彩的歌曲引爆了全场,观众席上掌声不断,也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何玲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大家带来一首《天天月圆》,美妙的歌声在全场回荡,也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向了歌曲中的远方。晚会结束后,老师们又来到各班级,参加了各班组织的形式多样的班级晚会。

经济贸易系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不仅可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希望19级全体新生可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为安职院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