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追忆芳华——2009届法律事务班校友重聚母校赠送文化石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9-10

拳拳赤子心,滴滴似水恩。在2019年9月9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2009届社会事业系法律事务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后重聚母校,感怀母校恩情,畅叙师生情谊,追忆青春岁月,为母校捐赠镌刻有“法安天下、德润人心”8个大字的文化石。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2009届法律事务班辅导员余汶桦、社会事业系党政管理干部出席文化石揭幕仪式仪式,该系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2009届法律事务班校友代表章成伟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重返母校的真切感受,表达了阔别多年重返母校的感恩情怀,并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辅导员余汶桦老师表示,岁月可以带走青春,却永远带不走师生情谊和对母校的深厚情感。

该系主任高润霞代表社会事业系全体师生对校友们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不忘师恩、心系母校的感恩之举表示诚挚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和系部近十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今天的光荣,离不开校友们曾经的建设和努力,也离不开校友们的有力支持和关心,是他们共同创造了母校昨日的辉煌,共同成就了母校今天的丰碑;他们的社会贡献一点一滴汇聚成母校对社会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美好的声誉。她真诚地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沈良生与校友代表共同为文化石揭幕,“法安天下、德润人心”8个鲜红的大字展现在大家眼前,校友们纷纷在文化石前合影留念。

揭幕仪式后,在该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系部实训室和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教寝室、食堂、操场,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安职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捐赠活动,寄托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和眷念之情,它将成为同学们情系母校的象征,成为同学们回忆学校生活的一个重要人文景观。(审核/石望东  图/李光寿)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