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5日,经济贸易系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经济贸易系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经济贸易系组织精干成员成立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满腔热情,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新期间,该系主任朱重生及相关负责同志、专职辅导员均来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

新的面孔,新的气息,2019级新生将奏响人生崭新乐章,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将是他们梦想的起航地,人生的加油站,愿新同学的加入为校园增添更多靓丽色彩。(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