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领导来院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下午,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率队来我院开展“面向采购”和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调研。院长毕明生出席汇报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院“面向采购”和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的报告,随后来到食堂实地查看新学期餐饮工作的准备情况、伙食价格和食品安全等,并与就餐同学交谈进一步了解伙食供应情况。

陈鹏对我院后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学院高度重视“面向采购”工作;二是后勤保障工作管理规范,工作扎实;三是面对目前猪肉等农副食品价格涨幅较大的形势下,食堂伙食价格平稳且有相关的紧急预案措施。同时也指出了在“面向采购”工作中要开拓视野,拓宽采购渠道。

毕明生感谢调研组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皖政办秘〔2017〕299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29号)及教育部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在“面向采购”的工作思路上要开拓创新,力争在“面向采购”的品种和数量上有所突破。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好《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学期大中专学校食堂饭菜价格稳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9〕344号)文件精神,确保我院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稳定。

学院办公室和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审核:李继胜)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