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9-04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保证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9月1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润霞主持,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润霞传达了学院的迎新工作要求,指明本届迎新工作突出“和谐、安全、热情、周到”的主题,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友爱的迎新氛围。结合学院迎新工作的整体方案,她对该系2019年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等作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她希望大家在整个工作过程中,首先安排要细致,服务要热情,解答要耐心,全体教职工和老生们要为新生们树立一个良好形象。其次,各专业宣传要吸睛,要明确学习要求。充分发挥自媒体的便捷功能,在报到现场及时建立学生群和家长群,推广系部微信公众号,方便后期跟踪与沟通。再次,学生行为规范教育要抓早、抓实、抓细,在入学初期要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最后,要特别关注学生报到期间的安全问题,引导学生正确避开校园贷、非法暴力营销等安全隐患问题。

    会上,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别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目前,该系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到位。(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