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班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1日全天,社会事业系各班级在本班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突出“树立一个信心、创立一种学风、建立一个目标、培养一种习惯”的美好期望。班会上,各班辅导员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认真引导学生对新学期的各项学习计划和生活安排做好合理规划。在辅导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了暑假期间的生活和学习,辅导员针对假期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点评。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大学生安全教育、上学年考试成绩情况、挂科情况、考勤情况,以及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评优工作和综合测评成绩统计工作的开展,再次引导同学们在校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新学期学习生活,顺利完成学业,锻炼自己的能力。

    新学期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把握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扎实基础。(图/佚名 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