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04


各系部:

接省考试院通知,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认真组织本系学生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语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语种,不可同时报二个及二个以上语种。

1)二级:所有已开设或正开设二级课程的,且未通过二级考试的在校高职学生均可报考二级;未曾开设二级课程的在校高职学生,也可报考二级。

2)一级:所有未曾拿到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且未报考二级的在校高职学生均可报考一级。

二、报名时间:915927日。

三、考试费用:根据省物价局皖价费[2005]269号文件的规定,收取报名费35/人。报名费由各系部收齐统一交至财务处,收据交至教务处。

四、考试时间(暂定)

笔试:201912219:0010:00(暂定)

机试:以打印的计算机准考证机试时间为准。

五、注意事项:

采用附件一表样,填写考生姓名、性别、课程代码(附件二)、系、专业、入学年份、班级和身份证号码,将报名表打印让学生本人核对签字(数据上报后不能修正),最后将核对后的表格及EXCEL数据于917日前交至教务处。

计算机语种.doc

考生表模板.xlsx


201993

编辑:admin'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