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9-08-31

8月3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全面部署新学期新生入学报到及军训工作。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明生对全面做好今年迎新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领导要到位。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全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二是协调要主动。各部门要加强迎新工作中的协调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流程要优化。根据以往工作的经验,简化、优化新生报到流程。四是服务要周到。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提升学生与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五是环境要整洁。按照校园文明创建的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六是氛围要热烈。全院师生要创造出一种热烈、热情迎接新生的氛围,让学生对学院产生归属感。

方天祜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增强服务意识和问题意识,切实从学生的利益出发,及时解决新生在报到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2019年迎新及军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说明。总务、财务、保卫、教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迎新工作做了汇报。(文/杨筝)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