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来我院开展《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安庆市委副主任施取金出席。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工委副书记陈亚玲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教体局高教科相关同志陪同。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副院长谭维奇出席汇报会。教务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毕明生关于学院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情况的汇报。会议就推进安庆职教集团实体化运作、提升安庆职业院校办学能力、扩大中高职招生规模、提高本地就业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学军指出,近年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取得了较好成绩。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对安庆职教集团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市人大会认真研究学院发展诉求,并向相关部门建议,助推学院进一步强化依法治校、依法办学,持续提升办学能力,带动安庆职业教育整体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