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7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等。朱重生就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自己,提高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开展交流和自我剖析,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背离我们党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背离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履好职、尽好责,敢担当、有作为,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审核:朱重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