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干部与教学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4日下午,我院管理干部与教学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学院管理干部和教学骨干124人将在此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出席开班仪式。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博士肖龙海教授主持开班仪式。院领导方天祜、谭维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出席。

王进代表学院对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志存高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有登高望远的目标追求;三是要有高山仰止的学习精神;四是要有学高技长的大师境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最后,他希望我院的老师,在闻道之后,要勤而行之,常怀敬畏之心、敬业之心、敬人之心,倾注更多热情,积极投身职业教育,积极将培训所学付之于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肖龙海教授代表浙江大学对我院培训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重视教师教育成长表示钦佩,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分别介绍了浙江省、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的厚重历史和发展情况。他阐述了本次培训内容安排、授课教师的情况、互动交流的方式和培训结束后的成果呈现方式,希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成。

吴紫英副教授作为学员代表发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