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扎实开展2019年暑期贫困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7-13

日前,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走访活动的通知》的统一工作部署,社会事业系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组织开展了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7月9日至11日,该系领导班子兵分三路进行慰问走访。其中,7月9日下午,副院长谭维奇、系主任高润霞带领团总支书记、贫困生辅导员走访了怀宁县茶岭镇查岭村建档立卡贫困生曹闰闰同学家,对其进行了送温暖慰问关怀。7月9日,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带领贫困生辅导员走访了黄山市祁门县祁山镇榨坞村贫困生胡雅婷同学家和宿松县千岭乡孙岭村贫困生石琴同学家。7月10至11日,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带领贫困生辅导员走访了阜阳市临泉县南工业园区邢塘程庄的高艳艳和颍东区正午镇的袁梦两户特困生同学家,对其进行了慰问关怀。

走访中,院系领导和老师们仔细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积极宣传国家和学校助学帮困政策,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谭维奇还特别鼓励被走访学生,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人,努力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被访家庭纷纷感谢院系对学生的关怀与呵护,表示要与院系密切联系,共促学生的成长成才。 (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