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来我院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2日上午,安徽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来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长何家虎,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市财政局副局长华鹏飞、副调研员潘利宜,市高教工委副调研员吴宗亚陪同。我院院长毕明生汇报学院工作,副院长谭维奇及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汇报。

罗建国视察了校园和财务大厅。他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院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进一步加强财务创新和绩效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专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我院继续坚持服务地方办学方向,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实训资源,提高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