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2日上午,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毕明生出席典礼并致辞。院领导方天祜、谭维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良生出席毕业典礼。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程飞主持典礼。各处室中心、系部负责人、各系学管工作人员、全体专职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近600名师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浑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毕明生深情地为2019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见习归来、收获满满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三年来关心和陪伴学生成长的老师、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毕明生指出,各位毕业生三年来秉承“勤学笃行、德技双馨”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和骄人成绩,在安庆职院发展史上续写了精彩华章、铸就了新的辉煌,涌现出一大批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先进典型。

毕明生指出,毕业是同学们学业的一个终点,更是人生的一个崭新起点。他希望同学们从校园到职场做好“三种人”。一是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二是要不畏艰难、不怕吃苦,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是要懂得感恩,学会尊重,做一个有品行的人。

副院长谭维奇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决定》的文件。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教师代表经济贸易系余瑰副教授、辅导员代表电子信息系甘晨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园林园艺系王震同学分别发言。

在典礼外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着毕业生学习、生活和对母校祝福的微视频,“朋友圈”、签名自拍墙前吸引了师生们合影留念,营造着浓浓的毕业氛围。目前2019届2375名毕业生已经顺利离校。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