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桐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10日,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职工赴桐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默哀鞠躬行礼,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英勇的事迹,深深感染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