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太湖县弥陀镇开展扶贫走访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10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率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太湖县弥陀镇圣迹、长林两村开展扶贫走访。长林村第一书记、我院院党委委员和扶贫工作队长沈良生陪同。

在村部,方天祜一行在认真听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今年扶贫工作的汇报后,与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就今年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户脱贫等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在长林村,方天祜一行实地查看了油茶和茶园新茶长势情况以及茶叶加工厂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要求村两委抓好油茶和茶园的精细化管理,加大对茶叶加工厂的项目安排和落实,争取今年见效见收。

方天祜一行在贫困户家中,热情询问生产、生活、教育、医疗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宣传扶贫政策,耐心听取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帮助、引导他们实施好脱贫致富。每到一户,方天祜一行都送上慰问金。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