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重生主持。

会上,朱宜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主题讲话,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朱重生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为契机,迅速适应新形势,要牢记党员使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和地方经济发展。(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