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9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院围绕“立足地方,服务发展”主线积极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在“1+X”证书试点、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社会培训服务、教学团队建设、校园安全稳定;思想政治工作、院系两级决策机制建设、文明校园长效机制建设、信息化联动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毕明生指出,2019年暑期,学院要深入开展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办好毕业典礼,热情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本地就业引导服务,开展历届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引导;三是要积极做好省级赛事组织和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四是要做好教师和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用良好管理服务保证学习成效;五是根据政策要求,切实做好面向社会人员扩招考试录取工作;六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推进职教集团化实体化运作;七是要提升教科研项目质量水平,加快财政资金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八是要做好假期行政值班和校园安保,保障校园安全和工作正常运转。

方天祜、谭维奇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