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24

近日,我院在综合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布置安排期末相关工作。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总务处、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飞指出,临近期末,要重点做好组织学生复习迎考工作。一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二是要统筹兼顾,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时间节点,编制任务清单,责任到人,重在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要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及时回应学生诉求,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学生成人成才。

会上,总务处就学生6号宿舍楼暑期搬迁方案做了解读,学生处(团委)布置安排了期末考试和学生离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方案、暑期三下乡活动方案、2018-2019学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和学生班级目标管理考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暑期困难生走访和大学生征兵等工作。(文、图:杨筝)


编辑:杨筝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