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构建绿色机电 携手安全校园——成功举办系部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打造温馨平安校园,构建和谐平安宿舍,推动机电工程系寝室文化建设。529日,机电工程系在2栋宿舍楼举办构建绿色机电 携手安全校园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学生处总务处、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机电工程系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寝室环保科技作品展和文化节节目表演两个部分。同学们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介绍了他们环保作品,包括作品制作工序、材料收集的环保性等,得到了一致好评。随后,该系学生进行了节目表演。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演的同学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话剧、小品以及相声等艺术形式,将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宿舍安全问题巧妙地融合到节目中,巧妙的构思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充满了快乐与温馨,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彰显了机电工程系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营造美丽的机电之家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据悉,此次寝室文化节是机电工程系第二次举办,同学们表示希望该活动能坚持下去,为校园文化增添风采。(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