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2019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我市气温较往年同阶段有所升高,6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了高温下依然坚持复习的同学们,并为同学们送去了驱虫防暑物品。开启了以“送清凉、送健康、强意识”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眼下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同学们正处在期末考试前紧张的复习中,辅导员们在走访中告知大家要注意夏季寝室的通风降温,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勤挂蚊帐、科学灭蚊,尤其强调不能使用大功率风扇等电器、禁止私拉电线,要强化安全意识。

同学们对系部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克服季节困难,坚持复习,遵守寝室管理规定,以工匠人的内在毅力交好答卷。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