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校企联动上党课 初心固本筑匠心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了严格入党标准,提升入党质量,促进党组织建设,增进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打开校企合作的新空间,根据学院统筹安排,2019年6月5日,机电工程系安排教师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对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十二名学生展开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举行,共十二名顶岗实习的同学参加。

培训班上,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向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讲述了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同学们表示,此次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要立志做一名有信仰的共产党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以大国工匠的使命担当为企业提品质、强竞争、谋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机电工程系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了结业考试。(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