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萍博士受邀担任美国SCI来源期刊审稿人

来源:园林系    发布时间:2019-05-30

日前,李萍博士应邀担任美国SCI来源期刊Plant Disease审稿人。

Plant Disease为SCI来源杂志,由美国植物病理学学会(The American Phytopathological Society)出版。该杂志为JCR1区,影响因子(IF)2.9,主要刊登农业和园艺作物的病害诊断和防治等应用研究的文章。2018年和2019年李萍博士先后以第二作者和第一作者在该刊发表植物病害方面的学术论文,受到了该刊编辑部关注和专业的学术认可,并受邀为审稿人。


李萍,安徽省植物病理学会理事、中国植物病理学会会员,一直从事植物病害和农业微生物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


(文/哈满林  审核/毕璋友)


编辑:唐玲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