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服务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0日,我院专门召开服务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进、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党委委员程飞出席会议。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各系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方案(讨论稿)》提出的10个方面35项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近期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共识,坚持面向安庆、服务安庆,将思想认识统一起来,将办学聚焦到为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上;二要目标具体,制定落实提高本地就业率的目标任务,并分专业细化分解到各系部;三要硬化措施,在招生、校企合作以及引导毕业生安庆就业上,将指标量化到系部并提出刚性要求,同时配套激励政策;四要创新思维,切实树立类型教育理念,跳出传统的单一的全日制学历教育模式,大力探索和推进以“申州模式”为代表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五要抓好落实,紧紧围绕扩大本地就业这个目标,在专业结构调整、深化与园区和企业合作、职业培训、技术服务以及本地招生宣传等方面谋深谋实落细落小;六要建言献策,针对引导促进本地就业等方面工作的主要矛盾与突出问题,加强对策研究,及时提出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方案或政策建议。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