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赴太湖县弥陀镇开展技术扶贫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9日、10日,院扶贫办组织茶业专业教师章杰义赴太湖县弥陀镇开展茶树栽培技术培训,并就新开发茶场园地进行了现场察看指导。弥陀镇长林村和圣迹村及周边11个村居贫困户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章杰义老师结合当地气候、土壤和茶园管理实际水平,主要从园地规划整理、茶树种植、品种引进和茶园初期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茶业种植户从理论到实践提供了指导。

参训学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有学员不时做着记录,会场秩序良好。贫困户范友云表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此传经送宝让大伙受益匪浅,使自己懂得了茶业种植的精细化管理和关键种植技术,为今后茶场增产增收奠定下了基础。

本次技术扶贫也是我院职教活动周主要活动内容之一。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