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评教座谈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促进机电工程系良好教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8日,机电工程系在1栋教学楼216教室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评教会议。机电工程系教学督导和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老师和17、18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教学督导对本学期以来的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述评,肯定了机电工程系教学老师的教学水平,同时,针对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和教学目标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该系教学秘书就学生意见作出回应,其表示系部会充分考虑大家的要求,力争使大家满意机电工程系的教学工作。该系各专业负责老师表示,将结合同学们的要求,组织专题研讨,提升教学效果。

此次评教活动,加深了机电工程系教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提升系部的教学质量,弥补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审核:刘磊)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