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教通讯》关于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的声明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5



 近年来,少数作者在投稿中有抄袭剽窃、伪造注释、职称学位虚报等学术不端行为。这些无视学术道德与操守的不端行为,不仅给编辑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还涉嫌违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为倡导优良学风,规范学术行为,净化学术空气,根据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教社科[2009]3号),《安庆职教通讯》编辑部发表如下声明:

1.从本声明公布之日起,凡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论丛投稿,作者均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对由于抄袭剽窃、伪造注释等不端行为造成严重后果者,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论丛将对其不端行为进行公开曝光,同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并保留对其追责的权利。

3.凡发现有抄袭剽窃、职称学位虚报等学术不端行为者,学术论丛将永久拒绝刊发其任何文章。

学术论丛愿与广大作者一起,为共同构建规范健康的学术平台而不懈努力。


《安庆职教通讯》编辑部


编辑: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